close

水果燕麥+漢堡肉吐司2.jpg

氣炸鍋200度5分鐘的漢堡肉+新鮮洋蔥

水果燕麥+漢堡肉吐司.jpg0

燕麥片+牛奶+葡萄+草莓+藍莓

 

先生:燕麥酸酸的妳又加優格嗎

我:是草莓在酸啦…沒加優格

先生:反正以後不要加會酸的就對了(認真訴說)

我:給你吃巧克力派好了…(遞)

先生:那綠綠的是什麼

我:我們種的薄荷

先生:會不會有毒

我:...洗得很乾淨(除農藥規格清洗)

薄荷:請相信我

 

嘴巴不甜的另一半,老婆肯定要習慣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料理練習 氣炸鍋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