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糟糠之妻

幫小孩做做作業也是應該的(咦)

 

想國小有一次的美勞作業要做人偶+衣服

做完人偶我就累趴了,衣服不太會做

最後是我媽幫我做的

得到95分全班最高分

是人生唯一一次沒自己做的美勞作業

不過我媽做得的很漂亮,不愧外公是做衣服的,遺傳到

(那為什麼我當時不會做QQ)

(而且為什麼我這麼不會穿衣服)

 

這次先生要尾牙

要我幫他做斧頭

身為糟糠之妻

這點小事算什麼

斧1.jpg

(為什麼拍起來像國旗)

想省材料做短把

但是拿起來不好看

只好加長

皮仔尾牙的斧頭.jpg

組裝式金銀斧

形狀是隨便做的啦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庭主婦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